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Elvis Presley -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情不自盡


聽說《勵陰宅2》的結局有這首,我朋友還看到哭(她是奇葩,可以無視這句XD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這首是貓王的名曲,相信不知道也可能聽過
雖然我對這團體不熟,但那真的是天堂般的合音啊
閉上眼睛就可以想見新娘優雅走上紅毯的那一刻


Wise men say
聰明人說
Only fools rush in
只有傻子才匆匆忙忙
But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但我真的情不自禁愛上你了
Shall I stay?
我該留下嗎
Would it be a sin
如果我不小心愛上妳了
If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算不算一種罪

Like a river flows
條條流水
Surely to the sea
進大海
Darling, so it goes
親愛的,有些事情
Some things are meant to be
就是注定如此
Take my hand
握緊我的手
Take my whole life, too
伴我終身
For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我還是不小心喜歡上妳了

Like a river flows
細細小河
Surely to the sea
流入大海
Darling, so it goes
親愛的,有些事
Some things are meant to be
就是注定如此展開
Take my hand
抓緊我的手
Take my whole life, too
守候我一生
For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因為我早情不自禁愛上妳了
For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情不自禁為妳傾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