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The Bangles - Eternal Flame 永恆愛火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首經典到不行的西洋愛情老歌((老到我媽都聽過
第一次聽到是因為Pitch Perfect的Bellas
第二次是在Selena主演的電影《蕾蒙娜與姐姐》,成功營造浪漫氣氛
第三次在 #HIMYM 第九季聽到,劇情也使這首歌感覺很心酸 ((差點哭的稀哩嘩啦 (就不再劇透了...自己去看!!


Close your eyes
請閉上眼睛
Give me your hand, darlin'
親愛的,把手交給我吧
Do you feel my heart beating
你是否感受到我奔騰的心
Do you understand
你是否了解
Do you feel the same
是否與我感同身受
Am I only dreaming
還是只有我一人獨自幻想著
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我們之間燃燒著把永恆愛火

I believe
我堅信
It's meant to be, darlin'
這是命中注定,親愛的
I watch you when you are sleeping
看著熟睡的你
You belong with me
我們屬於彼此啊
Do you feel the same
你是否感同身受
Am I only dreaming
還是只有我一個在胡思亂想
Or is this burning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還是確實有把熊熊愛火

Say my name
呼喚我
Sun shines through the rain
如透過雨水的陽光
A whole life so lonely
孤孤單單的一生
And you come and ease the pain
直到你的出現,減輕我的痛苦
I don't want to lose this feeling, oh.
多希望這一刻能無限延長

Say my name
呼喚我
Sun shines through the rain
有似透過雨水的陽光
A whole life so lonely
多麼孤單的一生
And you come and ease the pain
多虧你的出現,分擔我的痛苦
I don't want to lose this feeling, oh
不希望忘記這可貴的一刻

Close your eyes
閉上雙眼
Give me your hand
請把手交給我
Do you feel my heart beating
是否感受到我奔騰的心
Do you understand
你是否能理解
Do you feel the same
是否感同身受
Am I only dreaming
還是只是虛夢一場
Or 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是否真有把熊熊不滅的愛火

[Chorus x3:]
Close your eyes
閉上雙眼吧
Give me your hand, darlin'
把手交給我吧,親愛的
Do you feel my heart beating
你是否感受到我奔騰的心
Do you understand
是否能理解
Do you feel the same
是否感同身受
Am I only dreaming
還是只有我一人獨自幻想著
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那熊熊愛火的存在


突然想起Lessons from movies的一句話——
陪伴不等於是愛,就像分開也不等於是不愛一樣。

即使分開了,也不代表我能停止愛你的心 <3
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Ted,喜歡《追愛總動員》這部影集
雖然有時候搞笑 耍白癡,卻從不缺少感人 溫暖 揪心的片段,這就是人生啊~~

最後獻上個人Bellas的版本(可惜只有一小段 ((從50秒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