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John Legend - Start A Fire 點燃熱火

La La Land整部電影裡最搖滾、最pop的就是這首歌了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首歌啦(雖然還是比不上之前介紹的兩首
不過如果還是比較喜歡現代口味可以來聽聽看這首

John Legend是電影的驚喜客串,還有在螢幕上表演!可以稍微體驗一下在演唱會的感覺XD
一剛開始認人認很久,不是很確定到底是不是 :P
以下為電影片段>>>

I don't know why I keep moving my body
我不解為何停不下扭動的身軀
I don't know if this is wrong or if it's right
也分不清世間的是非對錯
I don't know if there's a beat, or something's taking over me
更不清楚是節奏還是什麼掌控了我
And I just know I'll feel so good tonight
只知道今晚如此美妙

I don't know what your name is but I like it
不知道妳的名子,但我確定我會喜歡的
I've been thinking 'bout some things I wanna try
近來思索著那些不曾嘗試、突破的事
I don't know what you came to do, but I wanna do it with you
我不曉得妳來此的目的,但我願意一直陪著妳
And I just know I'll feel so good tonight
今晚我有種好預感

Oh, if we keep on dancing
如果能不停跳舞
Take our rhythm to new heights
讓旋律帶我們到全新境界
Feel the heat of passion, baby
寶貝,感受那熱情的溫度
Light up the night
點亮這黑夜

We could start a fire
點燃熱火
Come on, let it burn baby
寶貝讓它盡情燃燒
We could start a fire
點燃熊熊大火
Let the tables turn baby
親愛的咱們一起扭轉情勢
We could start a fire
點燃熱火吧

I just know I feel so good
我只知道飄飄欲仙
Don't you know I feel so good
難道你還看不出來嗎
I just know I feel so good tonight
今晚飄飄欲仙的我

I don't care if this tuns into a riot
一點也不在乎如果大家暴動起來
Lets get reckless, tear this place down to the floor
一起無拘無束,把屋頂掀了
Turn the music way up loud
音樂轉到最大聲
Can't nobody stop us now
沒人阻止的了我們
I just know I feel so good tonight
只知道今晚十分亢奮
I just know I feel so good tonight
快樂似神仙

We could start a fire
燃起熱火
Come on, let it burn baby
看他熊熊燃燒
We could start a fire
點燃大火
Let the tables turn baby
改變大局
We could start a fire
燃起大火有什麼難的呢

I just know I feel so good
只在乎這美妙的感受
Don't you know I feel so good
看見飄飄然的我了嗎
Don't you know, don't you know?
看見了嗎
Tonight
美妙的今晚

不介意的話在這裡稍微據透一下~~
男主角Sebastian(右)是貧窮的天才鋼琴手,一直想要開一間屬於自己的爵士酒吧,迫於現實的種種壓力,最終妥協接受邀請、加入朋友(John Legend)的搖滾樂團
是啊,大家都喜歡跟流行,跟大家一起表演也比較有歸屬感,但是原來的夢想呢?難道迫於現實的改變就是所謂的「長大」嗎?

以下為Start A Fire版的電影預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