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1 Hour Band - You Want My Sister 妳愛的是我姊


今天要推薦的這首歌有點特別
是幾個英國Youtuber的合作挑戰影片
三個人抽籤決定主題和曲風之後
包含寫詞、編曲等通通要在一小時之內完成整首歌

之前看Joe和Casper的影片有夠鬧
有夠意外這首歌這麼好聽
剛釋出的時候還夯到擠進排行榜
一起來聽聽看吧~~


I took you home to meet my family
把妳帶回來見家人
You asked if you could stay the night
妳問是否能留下來過夜
Honestly I would not have minded, no
老實說我不會介意的
Till you gave my sister the eye
直到妳給我姊姊一個眼神
We sat for dinner round the table
我們圍一桌吃晚餐
Big mumma's famous shepherd's pie (big mumma)
是老媽最經典的牧羊人派(老媽啊)
I dropped my fork so went to find it, oh
掉了叉子所以彎下身撿
Saw your hand on my sister's thigh
發現妳的手在我姊姊腿上
Oh I don't know why
天啊 我搞不懂為什麼

I thought i was your mister
我以為我是你的真命天子
But you just want my sister
結果妳愛的是我姊
Oh, why have you done this to me, baby?
親愛的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Now I know why you kissed her
現在我明白為何
When we played family twister
玩扭扭樂時妳會親我姊
Oh, how awkward christmas will be, for me
聖誕節對我而言會多尷尬呀

And now you're standing at the altar
現在妳站在聖壇前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一身白紗的妳多美
But it's not me who's standing with ya, no
但站在妳身旁的卻不是我,喔不
It's that backstabbing bitch sister of mine
而是中傷我的老婊姊

Oh I don't know why
我也想不透為什麼
I thought i was your mister
還以為我是妳的真命天子
But you just want my sister
結果妳喜歡的是我老姊
Oh, why have you done this to me, baby?
親愛的為何要這樣傷害我?
Now I know why you kissed her
終於明白為何當初
When we played family twister
扭扭樂時妳會親我姊
Oh, how awkward christmas will be, for me
聖誕節對我而言會多難過呀

雖然之前就有看過一些Joe唱歌的影片,沒想到這次竟然這麼認真要和Conor合作製作一首歌,而且沒看過寫歌過程的話也不知道這首歌這麼鬧。話說很有趣的是Joe和姊姊Zoe的感情其實蠻好的,他們也常常見面、一起拍影片,結果這首歌竟然是在罵姊姊,意外地製造另一個笑點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