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Shakira - Try Everything 體驗人生


最近迪士尼又推出新作品《動物方程式》,我沒有看,但主題曲蠻好聽的
歌詞和旋律非常簡單,可以說是因為電影還有歌手加持才能這麼成功吧

夏奇拉的聲音真的不是普通好認,是超級好認Lol
不愧是拉丁天后,再普通的作品唱起來就是別有一番風味


I messed up tonight
我毀了今晚
I lost another fight
又輸了一場
I still mess up but I'll just start again
或許現在的我很糟,但我願意重新開始
I keep falling down
我不斷墜落
I keep on hitting the ground
我不停跌倒
I always get up now to see what's next
但我不曾停止期盼未來
Birds don't just fly
看看鳥兒,他們不是輕鬆自在地飛翔
They fall down and get up
他們也會墜落才高飛
Nobody learns without getting it won
沒有人不在錯誤中學習

I won't give up, no I won't give in
我不放棄,絕不放棄
Till I reach the end
直到走到盡頭
And then I'll start again
然後我願意重新開始
No I won't leave
不會輕易放棄
I wanna try everything
我想要卯足全力
I wanna try even though I could fail
即使失敗,我也想放手一搏
I won't give up, no I won't give in
我會堅持,絕不放棄
Till I reach the end
直到走到盡頭
And then I'll start again
一切重新來過
No I won't leave
我不願放手
I wanna try everything
我只想好好體驗人生
I wanna try even though I could fail
即使知道會失敗,我也不會後悔

Oh oh oh oh
Try everything
放手一搏
Oh oh oh oh
Try everything
卯足全力
Oh oh oh oh
Try everything
體驗人生
Oh oh oh oh


這次的兔子警察好可愛~~
因為我沒看過電影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不過網友的評價好像也是蠻高的,有空再去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