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A Great Big World - Say Something 說句話吧


在還沒有Lost Stars之前,這首是我最喜歡的悲歌
非常哀傷,也非常淒美
我也不算很悲觀的人,但不知怎麼悲傷的慢歌總讓我很快迷上
而鋼琴是最簡單最普遍的,卻是最好營造氣氛的樂器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說些什麼吧,我就要放棄你了
I'll be the one if you want me to
曾經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
Anywhere I would have followed you
曾經我願意到處跟隨你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說些什麼吧,我就要放棄你了

And I am feeling so small
此刻我感覺自己是如此渺小
It was over my head
一切超出我所想像
I know nothing at all
似乎一竅不通
And I will stumble and fall
我蹣跚而行還是跌倒了
I'm still learning to love
我還學著如何愛人
Just starting to crawl
像是嬰兒爬行般剛開始而已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說些什麼吧,我就要放棄你了

And I'm sorried that I couldn't get to you
我很抱歉,一點都不懂你
Anywhere I would have followed you
曾經我願意隨你遊遍天涯海角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現在說些什麼吧,我就要放棄你了
And I will swallow my pride
我會嚥下我的驕傲
You're the one that I love
因為你是我的摯愛
And I'm saying Goodbye
而我就要與你永別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說點什麼吧,我就要離你而去
And I'm sorried that I couldn't get to you
很抱歉一直以來沒能理解你
Anywhere I would have followed you
曾經我願與你到處奔波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說句話吧,我就要完全放棄你了
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說些什麼吧,我就要走了
Say something...
說點什麼吧...


有沒有發現這首歌有點耳熟?
因為這首歌其實也頗有人氣,曾在某年的維多利亞秘密時尚秀上表演過
同時也是浪漫電影《If I Stay》的預告背景音樂,很可惜這部電影台灣並沒有上映 :(


最後送上唯美電影預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