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Demi Lovato - This Is Me / Gotta Find You ft. Joe Jonas 這就是我/必要找到你


只要是迪士尼的忠實粉絲,就算沒看過,也聽過這部經典的原創電影《搖滾夏令營》
唉,想當初Jonas是這樣紅的,前幾年卻默默解散了...原本二哥Joe當男主角所以人氣最旺,現在單飛後小弟Nick的人氣也漸漸增加 (其實他們都蠻帥的Lol ((偏了重點:P原本是想要介紹Demi說

Anyway,這部電影不但一堆俊男美女,重點是音樂很棒!(迪士尼不都會唱歌跳舞?!
No no no既然這部片名都是「搖滾」了,音樂的風格當然也不一樣,比起音樂劇更活潑、接近流行,今天要介紹的這首更是不得了,完美的融合了兩首完全不一樣的曲子
且掛牌是老字號D(''迪''士尼),所以歌詞當然也是以青少年為主題
This is me是勵志歌曲,關於發覺、認定自我;Gotta find you則是關於尋找那個暗戀的神祕女孩。兩首歌曲本身很有意思,當然還要再結合整個故事,才能迷死電視機前的大朋友小朋友,成為經典作品


I've always been the kind of girl that hid my face
我曾經是遮遮掩掩的膽小鬼
So afraid to tell the world what I've got to say
往往害怕大聲說出心裡的話
But I have this dream right inside of me
但這個夢藏在心底已久
I'm gonna let it show
我就要展現自我
It's time to let you know, to let you know
是時候展翅飛翔,讓你們看清我了


This is real, this is me
這就是最真實的我
I'm exactly where I'm supposed to be now
確確實實這就是我該來的地方
Gonna let the light shine on me
站在閃閃發光的舞台上
Now I've found who I am
既然此刻已找回自我
There's no way to hold it in
就不需要再躲躲藏藏
No more hiding who I wanna be
不需要再隱藏真實的自我
This is me
這就是我

Do you know what it's like to feel so in the dark
你可知道,長期身處暗處的感受
To dream about a life where you're the shining star
渴望成為明日之星的生活
Even though it seems like it's too far away
即使路途看似遙遠
I have to believe in myself
我依然堅信如此
It's the only way
堅持是唯一的路

This is real ,this is me
這就是真實不過的我
I'm exactly where I'm supposed to be now
確確實實出現在該來的地方
Gonna let the light shine on me
享受舞台上盞盞鎂光燈
Now I've found who I am
此時此刻我已找回方向
There's no way to hold it in
沒有理由再猶豫、隱藏
No more hiding who I wanna be
不再隱藏最真實的自我
This is me
這就是我

You're the voice I hear inside my head
你就是我腦裡徘徊不去的聲音
The reason that I'm singing
也是我歌唱的原因
I need to find you
我必須找到你
I gotta find you
我一定要找到你
You're the missing piece I need
你就是我失落的一角
The song inside of me
就像心底唱不膩的老歌
I need to find you
我必須找出你
I gotta find you
也一定要找到你

This is real, this is me
這就是真真實實的我
I'm exactly where I'm supposed to be now
到了我該來的地方
Gonna let the light shine on me
就愛成為聚光燈的焦點
Now I've found who I am
現在我已找回自我
There's no way to hold it in
就沒有理由再躲躲藏藏
No more hiding who I wanna be
絕不隱藏真實的我
This is me
這就是我

You're the missing piece I need
你就是一直以來我失落的一角
The song inside of me
就像腦裡徘徊多次的歌曲
This is me
這就是我
You're the voice I hear inside my head
你就是我腦裡的聲音
The reason that I'm singing
是我此刻歌唱的原因
Now I've found who I am
現在我已找回自我
There's no way to hold it in
就不須躲躲藏藏
No more hiding who I wanna be
永不隱藏真實的自我
This is me
這就是我


當初製片太成功,後來因而推出第二集,一樣大受歡迎!(突然想到第二集好像一直沒看完= =|||
最懷念的還是看了N次的第一集,不過印象中第二集的歌舞場面更威、服裝造型也比較讚,如果哪天有時間再挖出來看XD

最後送上完整的Gotta Find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