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Cimorelli - Renegade 異類


還記得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Use your smile to change the world; but do NOT let the world change your smile.
用你的愛去改變這個世界吧,但不要反倒讓這個世界改變了你。」


或許你沒有聽過這六姊妹,但她們是美國蠻有名的Youtuber
Cimorelli是她們的團名,也是家族姓氏
六個都是實力派歌手,在Youtube上幾乎都是翻唱的歌,不過也有幾首是原創,這首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之一
最厲害的部分就是她們的Acapella,除了難度很高外,有時甚至可以比原唱還精采,我第一次聽她們幾年前演唱<Royals>時就被嚇到了,而當時最小的妹妹Dani也才13歲!
BTW除了歌聲,她們的穿著也蠻潮的,可以看到甜美浪漫、酷帥有形、休閒瀟灑...各種風格的穿搭


Yeah, I'm a small town girl
是啊,我只是個鄉村女孩
They're tried to change me
他們試圖改變我
You hear that? That's my drummer
你聽得見我的鼓聲了嗎?
I got my own beat
我的節奏,自己掌握
They tried to package me
他們試著將我定型
but girl I don't fit in that box
但親愛的,我不適用那套
I-I-I see that look on your face
我看到你的表情了
But girl I'm 'bout to wipe it off
小心我將打破你所有的爛規則

Yeah, yeah, get real with me
拜託,好好把我看清楚
I'm not wasting my energy
我不是在鬧著玩
I'm not your puppet on a string
也不是操縱在你手上的小木偶
Yeah, yeah, yeaaaah!

Whoa! They got me feelin' like a renegade
喔,搞得我好像是反社會份子
Just tryin' to stay true to the inner me!
我只是想要保有自我的真誠
They're tried to change me
他們試圖改變我
They tried to make me, break me
試圖扭曲我、擊倒我
That just ain't me
但那都不是真正的我啊
They're not gonna phase me
他們絕對無法將我同化
This renegade's not changing! No!
不,這總總的行為依然無法改變我的!

I know you think you know me
我知道你自以為很了解我
But you don't know my story (No)
但其實你連皮毛都還不懂
You wanna shape and mold me
你想要改變、定位我
I'm sorry you don't own me!
很抱歉,我又不屬於你!
I'm not gonna stop being who I am
我不會停止做我自己
Won't stop doin' what I love (Get it?)
也不會停止選擇我所愛的 (瞭嗎?)
Don't talk about me, this ones going right back to ya
不要只會天花亂墜,惡言惡行都只會回到你那
Yeah, wassup! (Burn!)
是啊,如何?還不快滾?

Yeah, yeah, get real with me
拜託,請你快認清事實
I'm not wasting my energy
我不想浪費力氣
I'm not your puppet on a string
也不是被你玩弄在手的娃娃
Yeah, yeah, yeaaaah!

Whoa! They got me feelin' like a renegade
喔,好像我是個叛逆青年
Just tryin' to stay true to the inner me!
我只是想要保持自我的真誠
They're tried to change me
他們總是想要改變我
They tried to make me, break me
試圖扭曲我、毀了我
That just ain't me
但那都不是真正的我啊
They're not gonna phase me
他們對我不痛不癢
This renegade's not changing! No!
不,這「同化計畫」是不會成功的!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I got faith, time and family
我還有我的家庭、人生志向
I got strenght inside and that's good for me
我有真正對自己有益的正面能量
No defeat - that's my reality
事實是我絕對不會被你擊敗
This is my testimony!
以上是我真誠的誓言!

[Chorus x2:]
Whoa! They got me feelin' like a renegade
喔,搞得好像我是個異類
Just tryin' to stay true to the inner me!
我也只是想要保有真心!
They're tried to change me
他們無論如何都無法轉變我
They tried to make me, break me
無法逼迫我、打倒我
That just ain't me
不然那就不是真實的我
They're not gonna phase me
他們絕對無法同化我
This renegade's not changing! No!
不,這樣的「改造計畫」是不會成功的!


從平時的花絮可以看到她們不只會唱歌,平常也都是嗨咖,毫不畏懼扮醜,而且感情超好的(羨慕...
這六姊妹真的蠻有實力,不只在網上人氣很旺,還有被唱片公司簽約,目前已經有發行幾張小專輯囉~~
如果有興趣可以自行去Google一下這團,當初想說之前分享歌的都是很多人翻過的,這次就來發一些比較不為人知的XD
下次再介紹她們別首歌給大家,最後送上很可愛的Lauren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